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

2019年1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在A208教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其次,严格按照要求,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党规党纪,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具体表现,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和每位普通党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员们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以及努力方向。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位党员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