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进行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

2019年1月4日下午2:30,音乐学院B101教室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学院考核组李玉峰副校长人事处王冠副处长和朱淑丽老师一行三人来到音乐学院对音乐学院班子成员进行考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对自身的工作向院考核组和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述职,并按要求开展了测评。测评结束后,李玉峰副校长代表考核组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随后,音乐学院教职工根据自己2018年度的工作表现向领导班子进行了汇报,大家认真诚恳的总结了一年来的得与失,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努力,砥砺前行,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校的建设、为音乐学院的成长和发展继续努力奉献。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