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

2018年12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A208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活动。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杨燕主持。

此次学习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这次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18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通过此次学习音乐学院教职工深刻认识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性。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