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

2018年12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A208教室开展了“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为了深入贯彻党的19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南省教育厅于8月份下发的《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及贯彻思思工作方案的通知》和11月份下发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音乐学院全面完成相关活动事项。

法律需要被信仰,宪法作为根本大法更加需要本信仰和坚守。音乐学院通过此次活动,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治思维和理念传递给每位教职工,极大的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法律意识。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