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

11月15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就业大型双选会在我校元亨大道广场如期举行。音乐学院按时来到会场并对联系的省内外2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服务。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及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同时,我院派就业专干把精心准备的毕业生简历一一送往我院联系的企业以便企业更好的遴选人才。

据不完全统计,音乐学院联系的省内外20余家用人单位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近100个就业岗位,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单位在现场就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企业签约意向接近70%。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前期,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广泛收集用人单位信息和班级动员等方面做了大量细微的工作,后期积极维护合作多年的企业,并拓展新的企业。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了个性化、精准化的就业服务。今后,我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实施能力提升、职业规划等举措,确保毕业生就业能力和就业率的全面提升。

            (撰稿:崔琳婕;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