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四届实训周表演艺术、歌剧专场汇演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

 

       1113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秋之韵、技之魂第十四届实训音乐周专业建设学生创编作品展演在音乐厅进行,表演艺术教研室与民族歌剧教研室携手为大家献上精彩的专场汇报演出。宣传部部长武新胜、团委书记朱永宽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题材多样,涉及小品、歌曲、短剧等,均为原创作品。作品以生活为原型,以活中的青年志愿者支教、家庭亲情等热点话题进行创作,编排出反映社会生活、个人理想信念等的短剧,歌颂了敬业乐业、无私奉献、甘为人先、舍小家为大家的美好品质。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立意深刻,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次实训汇报演出充分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表演艺术专业和民族歌剧专业学生优秀的表演技能和扎实的舞台表演功底,提升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准。

                                       (供稿:杨赛玉;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