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

   2018年10月19日,在音乐学院A208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和2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晶晶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2018年10月11日至10月19日,此次培训采用了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播放教育视频、专题讨论和自学等多种形式。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和副书记张俊峰分别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郭睿老师、杨赛玉老师、孙贞贞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宗旨、性质、指导思想”为题开展了集中授课。通过本次学习培训使参训的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黄晶晶;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