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018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A208教师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同志带领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要求全体老师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着力推动《条例》的规范实施。

张俊峰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一方面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条例》修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调“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确保全党令行禁止。另一方面,把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的位置,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带动纪律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从而推动我院从严治党不断发展。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