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6级召开“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及反邪教教育”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精神。引导学生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行为。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下午5点40分,音乐学院16级全体学生在B101教室召开“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及反邪教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学习材料为“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活动第二项,辅导员郭睿老师布置近期工作:1、“休息日、节假日出行安全”。2、值班室更换,销假地点改变。3、财务处关于缴费的通知。4、专升本宿舍情况说明。5、其他安全问题强调。

(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