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年支教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

     为迎接远赴鲁山、光山、新县支教的五名学生顺利归来,9月13日下午,在音乐学院208教室召开了2017年支教工作交流总结暨2018年支教动员大会。院领导和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五位支教学生先后作了工作总结和发言,分别就自己的亲身经历、生活情况、支教感悟讲述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发言学生事迹感人。
   我院2018年支教活动自4月至7月成功进行,这是一项支援贫困地区乡镇中小学校的教育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活动,是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和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政府支教项目,目的是改善中国贫困地区艺术教育现状。      
   参会领导对此次支教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评价说,远赴贫困地区参加乡村支教活动,为当地学生带来好的教育资源,带去一份光明,一份希望,让他们通过大学生了解到更多信息。对参与支教的大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充实、难忘的人生经历,能够使大学生在支教过程中释放和强化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对于传承和发扬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良形象和作风,推动教育事业与文艺事业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撰稿:杨赛玉;审稿: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