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与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

   7月1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在音乐学院A208教室召开了2018年校行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教学秘书与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领导、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音乐学院专业建设与专业合作育人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负责人指出,校行双方要加强合作,发挥艺术行业的指导作用,大力推进艺术人才育人培养教育模式的队伍建设,共同为学生的就业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双证人才模式的培养,是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标准。音乐学院注重学生学习和自 身素质的提高。通过一定的政策引导,满足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需要,对于学生的就业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为技能人才培养开辟了广泛道路。

                            (供稿人:杨赛玉;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