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武陟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来我院参观研学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学生充分感受校园文化及大学生活,6月19日上午,武陟职业技术学校92名师生在该校王静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进行参观研学。
   首先,武陟职业技术学校的研学师生在音乐厅听取了我院歌舞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声乐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的概况介绍,并就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接着,参观了我院的教学设施和实训场所,并在音乐表演实训室亲身体验了实训课堂的教学。最后,来到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参观。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琳与该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创业。                    
   研学是深化社会实践的重要途径,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研学是我校积极发挥社会化培训服务功能的重要成果,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推动了我校优质校建设向纵深发展。

                                      (供稿人:杨赛玉;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