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辅导员专题学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试行)》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施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

   6月15日早9点,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试行)》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文件。

   首先辅导员老师们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试行)》大家各抒己见,结合学院文件进行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审视自己的工作态度和内容,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辅导员们针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进行深入学习,对照文件精神,规划下学期18级新生入校后的工作安排,拟定了初步方案。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