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7级召开“如何预防误入传销”及“打工就业陷阱及防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

   音乐学院17级于2017年6月11日星期一下午5点40分,在音乐学院B401教室召开音乐学院17级召开“如何预防误入传销”及“打工就业陷阱及防范”主题班会。

   班会分为“如何预防误入传销”和“打工就业陷阱及防范”两个内容进行,由辅导员主持班会。首先是班委上台宣读如何识别传销的方法和如何预防就业陷阱及防范的方法,之后同学们展开讨论。

   辅导员总结:非法传销组织是隐蔽性比较强的组织,即使报警,有时候也很难将他们一网打尽,最重要的还是个人要加强警惕。万一遇到身边的亲戚朋友有陷入传销,索要钱财并且邀请入会的情况,要及时报警,并且保持冷静,在警方的指导下应对,切不可孤身一人去跟他们当面接触。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一些防范的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警觉性。  

                                (供稿人:黄晶晶;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