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雷红薇院长为17级学生讲思想政治课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

   2018年6月11日晚19点,音乐学院全体17级学生在3205教室集合,由音乐学院雷红薇院长为学生们讲授以《奋斗是青春最厚重的底色 ------大学生人生智慧》 的思想政治专题课程。

   在本次思想政治专题课上,雷红薇院长首先向学生们提出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号召同学们以习总书记的话为目标坚定自己的学习信念,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

   接下来,雷院长结合音乐专业特点,讲述了各行业中众多伟大人物和音乐结缘的故事,教育孩子们要用自己学习的专业提高自己,报效祖国。

                                (供稿人:王达亮  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