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知名专家作关于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报告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

  10月21日下午,王海平院长莅临我校,为我校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作指导报告,肖珑副校长出席会议,资源库共建院校、企业等十多家单位及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报告会,会议在圆形会议室进行。  

  会上,王院长针对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子库的资源库建设详细为大家讲解了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是什么、建什么、怎么建、怎么用四个方面,用十一个要点明晰的提出资源库建设的各种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且提出,专业教学资源库是国家层面的专业建设的制高点,这对引领全国戏曲表演艺术具有示范意义。这为我校戏曲表演艺术传承与创新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建设好资源库奠定了基础。  

  肖珑校长首先肯定了我院一年以来资源库建设的成效,并着重强调资源库建设是学校优质校建设以及学校教学工作的标志性成果,希望建设团队能够齐心协力,不负众望;其次针对资源库的建设提出要补充短板、找准问题、及时更改,力争把资源库工作做到最好。  

                                        (撰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