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观摩“一带一路”河南艺术展演周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

    5月15日晚,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一带一路”河南艺术展演周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举行。在院长雷红薇的带领下,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一百多名师生前去观摩演出。 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的艺术家们,展现了本国本土的艺术文化。河南艺术展演周开幕式涉及的节目有新加坡潮剧《画皮》、越南丛剧《传奇的榕树下》、柬埔寨皮影剧《神奇的纳加箭》、意大利的假面表演,以及我国的少林功夫、歌舞表演等多种体裁的经典作品。

   大剧场内座无虚席,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通过这次观摩演出,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水准。“一带一路”河南艺术展演周开幕式的成功举行,将对促进国际艺术文化交流、深化人文合作、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供稿人:杨赛玉;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