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侯小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

   4月17日下午三点,我院邀请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开放大学侯小菊教授指导我院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10室进行,副校长肖珑、教务处处长李小强、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副院长江团结及学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肖珑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侯小菊教授致以真诚的问候,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通过PPT展示资源库建设的具体内容,并介绍我院正在建设中的资源库网站的基本情况。  

侯小菊教授认真听取了我院资源库项目开展的情况,对我院资源库建设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建设中的关键问题是要立新,更要结合“一带一路”进行戏曲表演资源库课程的传承与创新,指出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建设目标与思路、建设规划写出具体的建设方案。

肖珑校长提出我院资源库的建设内容还需再梳理,人才的培养要做好定位。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目标,理清了建设思路,为全面完成资源库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