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梅花初放”蹬槽艺校少儿戏曲优秀剧目展演精彩收官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

   4月13日,河南省艺术中心小剧场上演了少儿版豫剧《红灯记》,这是继两场少儿版豫剧《花木兰》、《朝阳沟》,一场综艺晚会后的第四场演出,来自蹬槽艺校的“小戏骨们”的精彩表现为此次河南省“梅花初放”蹬槽艺校少儿戏曲优秀剧目展演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当晚的《红灯记》演出进行了近两个小时,小演员们的一招一式、把控舞台的能力以及扎实的唱念做打功力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展演活动由省剧协、省音协、省杂协、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由蹬槽艺校、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等单位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戏曲传统文化,为祖国培养优秀的戏曲传承接班人。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副院长江团结、远程教育中心主任武霄及部分教师观看了演出。  

蹬槽艺校自2002年就与我院建立了长期合作的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为我院远程教育中心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学生,有利的促进了艺术中专和高等职业艺术教育的衔接与交流,促进了我院表演艺术专业的发展。  

 

 

                                 (撰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