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为16级五名支教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

   在这春风宜人、鸟语花香的季节,音乐学院歌舞教研室、声乐教研室选派的16级的五名同学即将赴平顶山的鲁山县、信阳的光山县和新县进行音乐教师支教工作。411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部分老师以及若干名学生干部一齐为这五名学生举行欢送仪式。会上,学院党总支陈静梅、院长雷红薇、副院长江团结分别就此次支教活动做了讲话,话语间满是叮咛,眼神中满含关爱,学生们也意识到肩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留下了泪水。

此次大学生支教活动是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和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政府支教项目,支教活动是引导学生走出社会,走向基层,把在学校所学运用到基层教育中的良好形式。通过支教活动可以更新大学生的思想观念,提升大学生的自信心与成就感,在点燃青春激情的同时,也照亮基层学校孩子的艺术梦想。

 

                                 (撰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