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弹拨乐技能大赛在我校音乐厅开赛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

芳菲四月,春暖花开。4月3日上午,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艺术专业技能(中国弹拨乐器演奏)在我校音乐厅开赛。本次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这也是我校首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弹拨乐类的赛项。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均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高职院校,共有17支队伍,参赛选手共29人,这些代表队将在今明两天时间内进行赛项激烈角逐。   

初赛在4月2日全天进行,共分为乐器演奏与旋律模唱两个环节,选手们在舞台上不遗余力的进行作品阐释,各有特色,大放异彩,赛出了水平,同时,这些选手以出色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得到了大赛评委的认可。比赛期间,我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带领学院党政办、技能大赛鉴定中心一行也对本赛点进行了巡视和督导。   

为保证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承办任务,我院召开多次赛前筹备会,音乐学院作为此次比赛承办的主体,针对大赛进程设置不同组别并带领30余名学生志愿者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责任目标,有序推进赛事工作。参赛各队对我校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也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好评。   

                                   (撰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