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学院领导亲临音乐学院参观指导新学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4   浏览:

 

34日上午,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副校长李玉峰、财务处处长葛守峰、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及其他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冒雨赴音乐学院进行实地参观与指导工作,先后来到辅导员办公室、院办公室、实训室、音乐厅等部门,与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工进行深入交谈。

在走访交谈过程中,李书记结合每个部门的工作对教职工予以深切的关怀,同时依照学院以及音乐学院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新学年、新阶段的工作要求。李书记提出,2018年是学院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关键之年,音乐学院正是学院的“门面”,探索并走出一条属于音乐学院特色的路子,使音乐学院建设的更好,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对待工作要积极主动,有担当有作为。

领导对我院当前的发展表示肯定,对新学年、新阶段的发展给予厚望。

                                         

                                          (供稿:崔琳婕;审稿: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