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远程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学位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

       109日中午1点钟,音乐学院举行了“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本科教育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学位仪式,副院长肖珑和音乐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共260余人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肖珑副院长对白军宣、芦翠玲、张慧等28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人生辉煌。她希望通过优质校的建设显示我院的教学水平、教学能力和教学艺术。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学习练就一身本领,为学校争创优质校争光。希望更多的艺术界知名人士报名我校的远程本科学习,来弘扬我院的声誉。

最后,肯定和赞扬了远程老师们辛苦工作而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岗位上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学术水平,把远程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人:王志鹏;审稿人:武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