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

 

接到学院转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后,音乐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将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统一部署,分头具体实施的原则,音乐学院三届学生分别利用班会或者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了详细学习。通过学习学生们坚定了政治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找到了进取方法。学生们精神状态饱满热情,纷纷投入到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工作和学习中去。  

                                                  (供稿:王达亮;审稿: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