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思想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

 

   6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在A208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思想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占江,党政办、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李四清书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然后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一是要明确目标,有了目标才能找到方向,才能激发动力;二是要不断学习,要学习专业知识,学习社会知识,不断充实知识和能力;三是要努力工作,要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不断积累,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李书记最后语重心长地说,学生虽然已经毕业但永远还是母校的学生,母校永远是学生坚强的后盾,祝愿学生事业道路顺利。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副院长刘岩、省玉卿戏曲音乐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江团结也对毕业生进行祝福并送上毕业寄语。学生代表也动情发言,谈了实习的体会,感谢母校的培养。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离校手续、毕业证领取和相关事项进行了动员、安排和布置。本次活动让毕业生感到了满满的幸福,相信他们会带着老师的祝福踏出了校园,顺利平安地融入了社会。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