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6级召开“预防网络陷阱树立正确消费观及奖助学金违纪条例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

 

20161214日下午17:40,音乐学院16级全体同学在B401教室召开了“预防网络陷阱树立正确消费观及奖助学金违纪条例学习”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首先从近期网络爆发的“裸贷”事件着手,强调了预防网络陷阱与树立正确消费观的重要意义。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同时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裸贷”的性质和危害,以防日后上当受骗。 

在本次班会的最后,郭睿老师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二章第十一条第三款关于侵占或抽取学生奖助学金、困难补助、勤工助学金、助学贷款的严肃处理规定,要求每个学生签名确认,给所有学生敲响了警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