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消防连着你我他,保障安全靠大家"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

   为贯彻《高校学校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精神,唤醒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向同学们传递消防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11月21日下午17点半,音乐学院15级全体同学在B102教室参加了"消防连着你我他,保障安全靠大家"的主题班会。音乐学院团总支王达亮书记为同学们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用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没有比生命更宝贵的财富,没有比安全更长久的幸福,所以我们要努力做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此次班会的举办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防灾自救的能力。从根本上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让火灾远离校园,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让每一位同学,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提高对意外火灾的应对能力,为共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