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2016“新丝韵”葫芦丝•巴乌艺术节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

 

金秋十月,喜逢国庆67华诞之际,由“新丝韵”葫芦丝艺术团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协办的2016中国·郑州“新丝韵”葫芦丝·巴乌艺术节,在学院李四清书记、李桂贞院长的亲切关怀下,由肖珑副院长亲自部署,音乐学院及多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于 10 2 在音乐厅拉开帷幕。

此次葫芦丝·巴乌艺术节共吸引了来自河南、浙江、新疆、四川、宁夏、湖北、广东、上海、海南、云南以及台湾等20多个省市2000余人参加。演员中既有80多岁的老人,也有不满四岁的孩子。参与人数之多、范围之广、规格之高、专业之强、场地之优,堪称历届葫芦丝·巴乌艺术节之最。著名的国家一级演员、教育家、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李春华及全国著名的葫芦丝青年演奏家涂志民亲临现场观看并现场演奏示范。 

此次艺术节历时4天,由来自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跟踪采访,并在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河南卫视、郑州电视台多次播出。 

                                            (供稿人:仝娟;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