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四清深入音乐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

党委书记李四清深入音乐学院进行调研

9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深入音乐学院就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组织部长霍本瑶、宣传部长孙留欣、纪检监察室主任夏喜利和团委副书记朱永宽陪同参加。

李四清书记首先听取了音乐学院本学期党务工作、学生管理、行政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然后就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教学为核心开展工作。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就是教学,要认真做好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革,深化校企合作,以优秀的专业吸引学生,提升学院的软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二是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学生的管理要更加细致、更加严格,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各类讲座、微信群进行严格把关、按程序审批,保证学生队伍的稳定。三是严格控制对外活动。音乐学院的各种对外演出交流活动要与教学工作有密切关系,要对无关的活动进行严格控制,特别是组织学生外出活动一定要慎重,按照学院的要求进行申报。最后,李书记希望音乐学院新学期取得新的成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