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四清深入音乐学院参加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

 

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深入所在党支部,同音乐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进行座谈,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政办主任王皓、组织部长霍本瑶、宣传部长孙留欣、纪检监察室主任夏喜利陪同参加。

首先,出席会议的全体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同志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积极奉献的决心。随后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论述,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发言。

李四清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针对我们学院的教学系(院)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建设。要根据系(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重大决策前党政主要领导要沟通思想,统一认识。党政班子要共同保证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形成相互配合、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班子党政负责人要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努力维护班子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团结。第二,认真履职尽责、主动谋事干事。教学单位要明确党政负责人的职责关系,正确处理之间的工作关系。要正视党政负责人的协调和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问题。要珍惜一起共事、一起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和未来打拼的缘分和机会,不断提高领导和服务水平能力。第三,提升个人素质,注重工作方法。要加强个人修养,顾全大局、心胸开阔。要改进领导艺术,遇事要深思熟虑,工作相互配合。要加强感情沟通、以诚相待,生活上相互关心,工作上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健康持续跨越发展。

                                                         供稿人:刘  岩

                                                         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