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刘迎迎、卜凡爽成功举办个人毕业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

 

612日晚,2016届毕业生刘迎迎、卜凡爽分别在音乐厅举办了个人毕业独唱音乐会。音乐学院师生、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老师、学生亲属朋友等近500人参加音乐会。

刘迎迎同学以“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为主题,深情演唱了《如梦令》、《求爱神给我安慰》、《运河谣》等中外艺术歌曲和歌剧片段,最后一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唱出了对母校和所有关系她的亲人朋友的深情厚谊。卜凡爽同学以“歌声爽朗”为主题,演唱了《负心人》、《玛莱卡莱》、《哥哥》、《老爸》等中外歌曲,舒缓的旋律、深厚的演唱功底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学生毕业音乐会是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毕业设计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音乐会的形式设计、作品准备以及舞台表演等,将近3年的学习成果作以汇报,以提升学生的舞台表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