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与河南保利举办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0-26   浏览:

   1023日下午,音乐学院领导及艺术实践部、实训中心和实习专业指导教师一行6人赴校企合作单位河南保利艺术中心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河南保利艺术中心副总经理高增福和马建超、服务部经理吕晨雪及该院优秀毕业生杨帆和顶岗实习毕业生参加了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会上,双方就校企文化融合专业人才培养机制、课程延续开发项目,以及校企文化产业专业的建设,优秀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结合和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实践、课外活动、技能竞赛等方面上的紧密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校企合作文化融合协同融入到国家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发展提出了具体方案。

   交流研讨会后,河南保利公司领导邀请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教授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了魅力古典音乐季品鉴公益小讲座,并观摩了《英伦12男高音超级声乐组合》世界巡演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