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与北京保利集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1   浏览:

5月28日至29日,音乐学院与北京保利集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校企双方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副院长肖珑、合作办学处副处长李小强及音乐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交流会。北京保利集团选拔10名音乐学院学生到集团顶岗实习。   

5月28日上午,学院与北京保利集团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双方就校企专业文化管理建设深度合作和学生顶岗实习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双方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达成继续深层次合作,拓展共同合作培养艺术管理人才和课程延续开发,并邀请音乐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今年6月底在北京保利剧院现场举行。   

5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北京保利集团分别举办了顶岗实习宣讲会,主要宣讲了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和顶岗实习项目等内容,并从2013级30多名自愿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中选拔10名学生将于7月份到北京顶岗实习。